杂食性,长期失踪,我永远喜欢API

「周叶」缘(一)

#这是个比较长的故事,文笔不太好所以写的会比较啰嗦,更新速度也会比较慢… /躺  

# 喜欢的小伙伴左下角心心哦




荣耀第四赛季已经拉下帷幕,嘉世王朝四冠之梦被霸图拦截,这使得嘉世战队里个个都是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然而作为队长的叶修却完全没有当一回事,甚至去参加了漫展。

说到这个漫展可不一般,漫展里面特地开设了以荣耀为主题的场地,更是举办了小型的荣耀联赛,以两人组合的形式争夺最终的冠军。优胜者还有丰厚的稀有材料作为奖品!

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个整个夏休期都打算泡在电脑桌前的叶修参加漫展的原因了。

不过现在困扰他的还有一个问题——搭档!

沐橙为了狗血韩剧拒绝参加这个活动…真是苦恼死哥了。秉着有稀有材料不拿有罪的想法,叶修打算来碰碰运气…

要知道哥欧洲人的血统可不是盖的。

“快看!那边有个玩荣耀好厉害的帅哥!”

听到荣耀一词,立刻引起了叶修的注意。

声音是从那边传来的,荣耀自由个人竞技场。叶修转头一看还真有一位长相足以去演偶像剧的帅哥被人围观着,看他手上的动作,叶修就能够断定,他是专业的…不过由于在赛场上从未见过,大概是某个战队训练营的学员吧。于是叶修也加入了人群,伺机诱拐此人和自己组队。其实人群里也不乏抱走和叶修同样心思的人,不过这位帅哥实在冷淡,坐在这一句话也不说,别人的搭话也都没理会。

叶修想估计自己去问可能也是这个下场,这可不行,如果这事传出去,自己的脸面往哪搁啊。

于是叶修就趁他的对手失败下场时,赶紧拿出账号卡刷了进去。

「哟,小同志,荣耀打的不错嘛。」刚一开场,叶修就开始和对方寒暄。但对手没有任何回应,直接抬手用格林机枪扫射。叶修一边不慌不忙的躲避着攻击,甚至在空闲之时一边当着他的说客。

「小同志别那么着急,我是想问问一会的小型荣耀联赛你有搭档了吗。」

「没。」

「看来小同志不太喜欢说话,那这样吧,我赢了你和我组队,怎么样。」

「好」

好字刚一发出,叶修不由的会心一笑,提起战矛就向对手杀去,对方也是不甘示弱,飞枪拉远距离再是一发爆头一击射出,叶修则以z字抖动擦身而过这一枪,引来了围观者的叫好。龙牙冲上前,再次缩短和对手的距离,这次对方没有再后退,而是使出了枪体术与之对抗,叶修不由的更加满意这个搭档人选,对付枪体术,一般人的话是难以应付,但作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可不会束手无策,更何况他也是见识过更加高明的枪体术的了。

十多分钟过去,胜负已分,技高一筹的叶修赢得了胜利。

“怎么样,认赌服输,和哥搭档,你绝对不会吃亏。”叶修笑着站了起来,一脸哥厉害吧的表情看着他。

“走吧,我们去商讨一下战术。”叶修上前扯着对方就离开了人群。

“虽然你不太爱说话,但基本的了解应该得有,先说说你的名字吧。”

“周泽楷。”

“周泽楷啊…好名字,那我就叫你小周吧。”叶修上前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表示亲近。

周泽楷没有说话,只是盯着叶修的脸看。

“嗯?怎么了。”

周泽楷凑到叶修耳边压低声音说“叶秋前辈。”

一听到这个名字叶修有些吃惊看着周泽楷,“小周啊,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直勾勾的盯着叶修,自己崇拜的前辈在面前怎么会认错呢,之前和他比赛时因为隔着电脑看不见对方什么样,后来叶修扯着他离开时,还真是震惊到了。

看对方认真的眼神叶修猜想应该是有见过他吧…“小周,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周泽楷想了想,自己刚进去荣耀圈时,就成叶修的粉丝,成为职业选手也是希望有一天能够和叶修站在赛场上比一场。后来就进了轮回训练营,一直想着目睹一次叶神的真容。结果在轮回和嘉世打比赛的时候正好碰巧见到在幕后和队长寒暄的叶修,那一眼后周泽楷就一直期望着再见一面,没想到能够在这遇到…一时心情激动不知道该怎么说,于是简单解释说见过。

“还真是简单明了…”叶修不得不为周泽楷的沉默寡言汗颜了,“没有猜错的话,小周应该是某个战队训练营的学员吧。”

“轮回。”周泽楷并没有想要隐瞒的意思便直接就说了。

.“轮回…哦,我想小周就一枪穿云下一任使用者吧。”叶修很是赞赏的点了点头,“真是后生可畏啊,小周的技术真是不错,枪体术练到这个水平也真是少见,未来一定会成为一位很厉害的选手。”

得到叶修的夸奖,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脑海里想着的都是「前辈夸我了!」

叶修对周泽楷也是很满意的,长的又帅,又这么腼腆,真是让人喜爱,于是叶修便顺手揉了揉周泽楷的脑袋,“嗯,好好加油,我看好你。”

被叶修这一举动一弄,周泽楷的脸有些微红,想了半天也说了一句“前辈也很厉害。”

“哈哈,这我知道。好了,话不说多,就我之前说的,和我一起参加比赛,得到的奖品我们对半分,怎么样?”

“不用…”

“嗯?”一听到这话叶修眼前一亮,这孩子也太懂事了吧,“你的意思说,你的那份不要?”

“嗯。”周泽楷立刻点点头,能够和崇拜的前辈一起搭档就已经足够了,而且稀有材料什么的,对周泽楷来说真的没有那么大吸引力。

“诶呀,这怎么好意思呢,”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叶修完全没有不好意思的样子,开玩笑,到嘴边的稀有材料,不要白不要。“嗯,这样吧,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和前辈说,比如要抢什么野图boss啊…”

听到叶修这么说周泽楷也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顺便把手机递给他。

叶修有点懵,一下子没明白过来小周的意思,不过很快也就反应了过来,“哦、电话啊,不好意思啊,小周,我从来不用电话这种东西,不过qq还是有的,我告诉你。”于是便接过周泽楷的手机,输了一串数字给他。

——tbc

评论
热度(14)

© 团子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