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长期失踪,我永远喜欢API

「周叶」缘(二)

#上篇:缘(一)

得到了前辈的联系方式的周泽楷更加高兴,连带着头上的呆毛都开始摆动起来,心里想着的全是如何能和前辈的关系更近一步。

 

看着周泽楷有点心不在焉,叶修不由的出声提醒他。“那个,小周啊,一会的比赛呢,你就按你平时的方式来就好。”

 

“嗯”周泽楷点点头,心里更是高兴,前辈真体贴,让我用自己平时的方式就好。

 

比赛正式开始,叶修和周泽楷的组合一路所向披靡,一代斗神的叶修,又有着神乎其技枪技周泽楷的策应,更是无人能敌,毫无悬念的得到了冠军。

 

“小周,辛苦你了,多亏了你,才这么容易就获得了冠军。”

 

“不,很开心。”能够和前辈一起搭档,真的是之前想都没有想过的事,而且比赛时自己都不用多说前辈就知道我要干什么,就会很好的配合,这完全就是周泽楷心中的搭档之选。可惜自己和前辈大概是没有机会成为真正战场上的搭档…想到这,周泽楷的呆毛就耷拉了下来。

 

“那我就先走了…”既然拿到了材料叶修就开始想念战队的电脑了,刚准备走,叶修就看到周泽楷一脸不舍的看着自己,“呃…那个,小周啊,你要不要…陪我再走走?”要知道叶修对这种小动物可怜兮兮的眼神最没有抵抗力了,家里的小点就是这么被叶修带回家的…更何况小周颜值又高。

 

听到前辈愿意陪自己再待一会,周泽楷失落的心情一下子就恢复了过来。

 

“小周是为什么来H市?”

 

“嗯,旅游。”

 

“一个人旅游啊…那怎么会跑到这里来。”

 

周泽楷想了想,指着那边漫展荣耀场的广告,表示自己是看到荣耀就进来了。显然这个解释叶修也是理解的,对周泽楷的好感度也提高了不少,嗯,长的好看,荣耀玩的好,又尊敬前辈,还热爱荣耀的小年轻真的少见。

 

于是,叶修就带着周泽楷把H市几大著名地点都游览了一遍。虽然小周的话不多,但是比起蓝雨里的某位来说还是话少点比较清净。但不知道前辈心中所想的小周是另一种想法,前辈真好,不仅不嫌弃我不会说话,还带我到这么多地方玩…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的飞快的,由于轮回的休假有限周泽楷不得不回s市了。一回到轮回,周泽楷便立刻打开手机看看和前辈加上好友了吗。让他欣喜的是好友申请已经通过了,而且前辈现在是在线状态!

 

「前辈!╰(*´︶`*)╯」

 

「嗯?是小周吗…」

 

「嗯嗯!(*σ´∀`)σ」

 

「小周,你这一堆颜文字是什么情况。」

 

「队长说这样显得亲近( ・´ω`・ )」

 

「好像,也有点道理。」

 

「前辈,在干什么。」

 

「哦,在抢霸图的野图boss呢 /烟」

 

「我也想帮忙ヾ(゚▽゚)ノ」

 

「行啊,正好我也是缺帮手呢。神之领域,快去上线。」

 

得到了叶修的同意,周泽楷立刻刷卡上线,按照叶修给的账号加了好友。

 

(口若悬河请求加您为好友)

 

“咳咳、这个名字…”

 

「小周…你的名字…/汗」

 

「(。•́︿•̀。)队长给的」

 

「好吧,那你快点过来吧。」

 

不久周泽楷就到达了集合的地点,在场的除了叶修和苏沐橙外还有许多嘉世的工会精英。

 

“叶神,这人谁啊,怎么没见过。”

 

“哦,这我一朋友。”

 

“叶神的朋友?!”“厉害啊!”“加个好友吧!”

 

看到小周被围着说着说那却一句话也不说的样子,叶修只好亲自上去解围“行了,小周不爱说话,该干什么干什么去。”

 

“是!叶神!”

 

“小周过来和我一起解决霸气雄图的精英,其他人安排不变。野图boss还有五分钟刷新,赶紧的,装备什么的检查清楚。”

 

解散后,沐橙开始和叶修私聊。

 

「诶,那个人什么身份啊,别说是你朋友,我不信。」

 

「哦,我昨天刚认识的,轮回训练营学员,聊的挺来的,就这样。」

 

「聊的挺来!?别开玩笑了,他真的会说话吗。」

 

「行了,姑娘家的别八卦那么多,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切…」

 

“小周,过来,跟上。”

 

“嗯。”听到前辈叫自己过去,周泽楷立刻赶了过去。

 

       22:37    ===赫辛城===

「三队三队,汇报情况。」

 

「报告队长,一切正常!」

 

「这次说什么也不能让嘉世的抢了我们的野图boss了。」

 

这一个星期六个boss,霸图找到了两次结果两次都被叶修带走,辛辛苦苦的围剿却是帮别人做了嫁衣。不就是断送了嘉世的四连冠吗,用得着这么斤斤计较吗?想当初我们霸图可是三次与冠军擦肩而过。

 

终于要到了开boss的环节,本以为应该是相安无事,谁知就在放松警惕的一刻,一枚反坦克炮直接落到了人群。

 

“可恶!又来!!”

 

“各队注意!盯梢好boss,不要让对方…”只见领队话还没说完,在boss身边的队员被打了浮空,那场面还真是有够喜感。

 

“怎么搞的,也太猖狂了吧!直接就这么冲了进来!?开玩笑的吧!”

 

一杆战矛,一双手枪宛如天生的搭档,混沌的战场是他们的舞台,他们在这如鱼得水,无论有多少人前来阻拦,战矛一扫,左轮一抬,便是尸横遍野。看到此景,霸气雄图的领队都有爆粗口的心了,但他毕竟也是一位领队,明白这种时候不能被冲昏头脑,要稳住队员展开抵抗。

 

谁知就在他冷静下来差不多想好对策之时,看到了那罪魁祸首发了一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靠!你大爷的!上!别让那个混蛋跑了!”

 

得到了领队的指令,一些本身就极想上去的队员一窝蜂的向着叶修冲去,但叶修带的可不止是有小周一人,己方的援兵很快的也加入到了混战之中,霸气雄图的也占着任何便宜。而BOSS那边,叶修自然是排了人去牵走。由于叶修的嘲讽技,BOSS身边只留了少许的输出,很轻松的BOSS仇恨就转移了,见目标已经到手叶修就发出撤退的指令,临走前还不忘再刷一波仇恨。

 

「BOSS就谢谢了,我会在你们韩大队长面前帮你们美言几句的。/烟」

 

无奈,对方负重比己方少得多,想追也已是遥不可及......

 

这个晚上嘉世的收获颇为丰盛,这个晚上霸气雄图的工会成员开始怀疑人生。

 

韩队的小拳拳:会长(;д;)(;д;)!叶秋没有人性啊!

 

递给韩队钱包:是啊!这个晚上一个BOSS也没给我们留!

 

张副队的眼镜:猖狂!简直不能再猖狂了!!!

 

十点睡觉:会长快点想个办法吧!!

 

递给韩队钱包:艾特会长。

 

八重妄想:艾特会长+1

 

张副队的眼睛:艾特会长+2

 

社会我韩队:艾特会长+10086

 

蒋游:我.......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

 

韩队的小拳拳:你们忍心让会长去求助韩队吗。

 

十点睡觉:对哦,会长可以找韩队帮忙,会长,到你牺牲的时候了。

 

社会我韩队:为会长点蜡 /蜡

 

递给韩队钱包:为会长准备钱包。

 

学习使我快乐:为会长比心 /❤

 

蒋游:你们是想气死我然后上位是不是。

 

即便是这样生活还得继续,好在叶修这样的行动并不多,虽然每次都被这位大神气得半死,不过对比起需要面对韩队的可怕,蒋游还是咽下了这口气。现在他最希望的就是战队赛赶紧开始,让这位大神赶紧去做点正经事吧!!

 

但某一个人倒是希望这样的时光过得慢一些,自从上次抢BOSS成效突出后,叶修就经常性的约小周来帮忙,至于为什么是小周,首先是他很听从指挥,让他去开BOSS他绝对不会去打小怪,其次是技术好,押枪,飞枪完全不在话下,最后就是不要回报,据本人费力解释以及叶修的个人理解是能和大家一起玩很开心,足够了。多么好的一个孩子啊!叶修很是中意,不过既然是找他帮忙,也不会什么回报都不给,所以叶修会给他做上一些技术性指导,像是枪体术一些深层次技巧,以及微操作。

 

叶修是个好老师,周泽楷是个天赋凛异的学生,所以小周的技术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提升。时间也不知不觉到了第五赛季。

 
—tbc

嗯 最后这里是 补习 没有按照那个顺序 w

评论(2)
热度(12)

© 团子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