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性,长期失踪,我永远喜欢API

「周叶」归途(一)

# 警校Paro


Glory警校,这是一所被奉为全国最优秀的警校,在这所警校毕业的学生无不在这条道上混的风生水起,而最值得一提的便是由在这所警校选拔出的人才所组成的Glory特警队,说这是最强的队伍也不为过,五年时间剿灭贩毒窝点三处、逮捕军火走私团体两个,协助参与的紧急救援不计其数.......

 

而在这个队伍中最具传奇色彩的人物是领队——叶秋,曾以最优异的笔试、体能测试毕业于Glory警校,是第一批Glory特警队人员,因出类拔萃的才能,成为Glory特警队的扛把子人物。但这位深藏不漏的人物从未参加过任何大型集体活动,只有Glory队员以及高层才见过其真面目,所以想被选拔进入Glory特警队的原因除了想加入最强队列外当中还有一点就是亲眼目睹叶秋的真容。

 

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Glory警校的毕业生即期待着这次的选拔又忐忑不安,每次选拔之前都会有Glory特警队的成员来为毕业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据前辈说上一届的教官是黄少天.......不仅有高强度的训练还要接受滔滔不绝的垃圾话洗礼,黄少说这是训练之一.....根据特警队官方说法也是这般,如果听不下去黄少天的BB怎么能够成为一名优秀警员(笑)。还有上上届的教官是张新杰,紧凑的时间分配,做不到就是体罚,如果体罚占用了太多的下一阶段训练时间以至于完不成的就接着接受体罚,基本只要一项被体罚了的后面项目都会被体罚,不过在每一个在特训后的人都有了超强的时间观念,大概遇上张新杰教官最好的一点就是晚上十点就能去睡了,没有大半夜被叫去拉练之类的.......

 

而这一次,又会是哪一位Glory大神成为自己的教官呢,有人说会是特警队的警花——苏沐橙,又有人说是特警队中长相最凶恶的韩文清.......

 

“小周,你觉得会是哪一位。”江波涛同样充满着好奇,戳了戳一边的周泽楷。

 

很显然江波涛问错对象了,一向对此事不大在意的他只回复了一句“无所谓。”

 

“喂喂,好歹你也是立志要加入Glory的人,总得明确一下自己今后和谁混吧。”

 

“安排。”

 

“.........”无话可说,江波涛只好一个人默默的期待着会是哪一位教官。

 

在他们被集合站好队列不久,远方一个穿着军装的人影吸引住了他们的目光,嗯,大概前面那个就是咱们的教官吧,多么帅气的军装,多么矫健的步伐,多么笔挺的身姿......个毛啊!如果说他刚出现的时候,学员们对他的是期待,那么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只有满满的失落和疑虑。有这么一个叼着烟,慵懒姿态,衣衫不整的教官吗?!到跟前还打了个哈欠,说“真是不好意思,昨晚打游戏睡的完了点。”

 

不是说Glory的训练安排都是超严格的吗?怎么会有眼前这个奇葩?!

有个人实在很是怀疑,便大胆的向他询问“喂,你就是训练我们的Glory成员吗?”

 

那人瞥了他一眼,开口道“没错,我是Glory的成员,叶修。还有不要叫我喂,对前辈要有礼貌,懂?”

 

“叶修?...是不是我听错了...叶秋...没错应该是叶秋才对!”

“叶秋大神?!”

...

 

“咳咳、你们没有听错,我叫叶、修,以为我是叶秋?年轻人不要想得太美好。”

 

话音刚落,原本兴致高昂的学员们想泄了气的皮球“什么鬼、根本就没听说过什么叫叶修的人...” “就是...学院就算不想让我们进Glory,也不用这样啊...”

...

 

听到这些诋毁自己的话,叶修也不恼,淡定的点了支烟叼在嘴里,直到议论声渐渐平静才开口道。“说够了吗?这里是用实力说话的地方,不想接受我的训练?可以,打败我。甚至我可以帮你向上级申请直接加入Glory的资格。”

 

“打败你就可以进Glory?”叶修话音刚落就有一个人站了出来。

 

叶修看了他一眼,此人身高虽不算太高,但身材倒是挺结实,看着应该是同年级的优秀生,是个好苗子,可惜对前辈太不尊重,pass。“没错,前提是,你能打败我。”

 

是的,叶修想得没错,此人,杨垂岸,在本届学员里算上等生,因为家里有当官的背景,所以在校内就各种嚣张,也亏得他成绩优异老师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他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不少想看好戏的都纷纷围上前来,为他两围出了一片场地。江波涛自然是不想错过这般好戏拉着周泽楷挤到了最前排。

 

“诶,小周你觉得杨垂岸能赢吗?”

 

“悬。”

 

“的确...毕竟能当上教官实力肯定不俗。”

 

其实胜负周泽楷早已有了知晓,先不论他是否是真的Glory成员,能由学校指派下来当我们毕业生特训教官的人不可能太差,周泽楷之所以围上来看的原因是想看看这人究竟有多厉害。

 

“年轻人,想出头可以理解,但你们真的还需要努力。”说罢便将吸完的烟蒂丢到地上一脚踩灭。“我也不欺负人,让你一只手和一条腿。”

 

叶修这番话让杨垂岸气不打一处来“不需要!”接着举起拳头就向叶修攻击过去。

 

“年轻人,总是这般冲动。”叶修叹了口气,毫不费力的躲过攻击,反手擒住了他的手臂,杨垂岸自是不会乖乖就范,立刻抡起另一只手反击,但叶修并不打算给他这个机会,一脚直接将他撂倒在地压制住,整个过程也不过十几秒,周围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结束了。

 

“不好意思啊,本来没想这么快结束,但刚来嘛,大家都不大听指挥,只好拿出点实力了。”叶修就是这样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类型,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不说,还一脸真诚的和他道歉。而被压在脚下的杨垂岸就没有这番好心情了,挣扎着想脱离控制却动弹不得,“该死!”杨垂岸低声骂了几句,恶狠狠的盯着叶修看。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叶修估计不知该死几回了。

 

过了会叶修将杨垂岸放开,“怎么样,愿赌服输,还有谁不服尽可以来试试。”看了刚才的战斗大家是你看我我看你,却是无人敢上前。

 

“很好,那么,整队。”

....

 

 

“诶诶!! 特大新闻! 特大新闻! 你们猜我知道了些什么。”

 

在Glory特警队专用食堂里,几乎每一天都会听到黄少天聒噪的声音,而不知为何今天的更甚,以至于他的方圆五米之内无人敢靠近。但还是会有那么一两个忍不住上去搭话的,就比如方锐。

 

“黄少天,你今天吃错药了?!”

 

“靠,你大爷的方锐,今天不跟你扯这些,你知道吗,叶修他跑去带这届毕业生了! ”

 

“卧槽,那不是去误人子弟吗,让他那个家伙去荼毒这些纯洁的小朋友,冯主席才是吃错药了吧。”

 

得到了方锐的助力,「叶修去带这届毕业生。」的消息传遍了整个Glory圈子。

 

叶修是谁?如果是在Glory圈子里,他的知名度可以匹敌叶秋,当你作为新人进入Glory特警队时,就会有热心的前辈告诉你那个长得和叶秋极为相似的人叫叶修,叶秋被称为荣耀的教科书,而这个叶修可以说是特警队里的违章底线,行为举止完全没有个警察该有的样子不说,平时的一贯我行我素,训练从不参加,不过他的能力的确很强,大概这就是他能留在这的原因吧。

 

“沐沐, 少天说的是真的吗? 叶修他真的去带这届毕业生了?”听到这个惊人的消息,楚云秀按捺不住内心的好奇,立马去找自己的好友苏沐橙问个究竟。

 

“嗯, 是真的。”

 

“不会吧… 冯主席能批准?!”

 

“我也不清楚, 总之昨天他和叶秋两个人被叫去说了点什么,应该就是这事吧。”

 

“那, 应该让叶秋去的吧…”

 

苏沐橙摊开手,表示自己也不明白冯主席的安排,但总觉得不管是让叶修还是叶秋去带毕业生,事情都没那么简单。

 

“诶呀、 不说这些了。 明天就周末了,想好去哪逛逛了吗? ”楚云秀见也没出些什么来,就不大想纠结这些上层领导的事了,立马换了个话题。

 

“还没呢, 你有好主意吗?”苏沐橙也同样不想纠结这么多,就顺着她的话题聊了下去。

 

希望是自己想多了吧…


作者OS:想到之前看的一部耽美小说,产生的一个脑洞,于是来开坑了WW,更文速度缓慢,不定期更新。会先把之前的坑填了再专心填这个。(没准喜欢的小仙女多,就两个一起加油码。)

评论(4)
热度(23)

© 团子菌🍡 | Powered by LOFTER